MIT熱像體溫科技 守護國門、守護家園

桃園國際機場表示,自4月1日起將採取門禁管制措施,旅客配合現場門禁指標及引導,所有進入航廈人員,須從特定門口進入,以AD-FS048紅外線熱顯像儀或額溫槍量測體溫,如超過攝氏37.5度者不得進入航廈,另外機場捷運A1、A3站預辦登機區域也同步配合於入口處量測體溫,機場公司也呼籲大家共同遵守規定,守護國門、守護家園。

除了國門管制以外,與一般民眾息息相關的大眾運輸系統,公車、火車或捷運等,也不能忽視,車廂屬密閉空間,為避免感染風險,即日起規定民眾必須佩戴口罩乘車,而在乘車入口處,相關單位也安裝了AD-FS048紅外線熱顯像儀量測體溫,讓民眾健康安全多一層保障。

而搭車時也要盡量避免交談,同時盡可能保持室內1公尺社交距離,減少感染風險;若有發燒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狀的民眾,則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

Premier Essay here only hires native English-speaking writers who have graduated from top English speaking institution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