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xagram生理數據感測系統,能在不侵入、不干擾受測對象前提下,長時不中斷的蒐集生理資訊,如體溫、心跳與呼吸頻率,全盤掌握家畜生理現況,配合長時間紀錄的數據,協助牧場業者進行繁殖情報分析,提高畜牧產值,供給市場健康、優質的畜產品

(先進化畜產照護 提高生產效益)

生得多,養得好

通過對豬隻分欄監測所蒐集不同階段的生理資訊,俾使業者建立自有的豬隻生理資料庫。透過自動化、非接觸數據探測技術取代傳統人工侵入式方式讀取生理數據,預防剛出生的小豬因為失溫所造成的死亡,遏止豬群中早期感染,通報相關人員處理,降低患病致死比率,同時減少人員巡查以及獸醫查訪耗費的時間成本。另使用在母豬發情期徵兆分析,找出最佳配種時機,大幅提高母豬生產數量。

1. 收集發情前生理徵兆,分析配種時間與產能關係

結合生養履歷與溫度、呼吸、心跳大數據,追蹤配種次數與產仔隻數與體徵的回歸模型,建立有效提升產能的配種規則。

2. 懷孕及哺乳階段母豬健康管理,預防環境因子與疾病感染產生的危害

監控母豬體溫、呼吸變異,即早發現生病跡象,降低致死率,以確保每頭母隻順利分娩並防止哺乳期間對仔豬的疾病傳染。

3. 小豬怕冷、大豬怕熱,預防熱緊迫與失溫致死風險

一對多體溫監測,即時發現活動中的發燒目標豬隻,進行隔離,以防傳染。

擠乳同步感測牛隻健康,鮮乳品質有保障

解決穿戴式裝置在蒐集生理資訊時易引起動物的不適與抗拒,Hexagram生理感知分析系統安裝在擠乳柵欄旁,感應動物呼吸與心跳頻率,紅外線熱成像監測乳房體溫數據,一旦出現生理緊迫能立即通報。透過自動化系統協助酪農業者全盤掌控畜牧場生理資訊,降低家畜疾病死亡率,提高生乳品質。

(監控乳牛的生理資訊,通過及早發現體溫升高和呼吸急促有效預防感染)

(降低乳牛淘汰率 → 牧場經濟收益提升20〜35%)

(經產牛擠乳區 → 健康過程化管理,鮮乳品質有保障)